close
最近的生活很愜意,愜意的看日劇,愜意的睡覺,愜意的打球,愜意的打工。

可惜我的心還不夠愜意。總忘不了那個人抓緊我的安全帽,一臉欲哭的表情,總覺得對他很愧疚。每當那個人丟我MSN,總是會呆看著視窗一陣子,最終因為不知道該不該回而將他按掉。

如果愜意的生活,能夠連心一起愜意進去就好了。

李阿兔曾經問過我,到現在有沒有忽然發現自己還是愛著他。可惜的是,到目前為止,似乎還沒有。我很快的適應了一個人的生活,雖然生活少了個重心,常常覺得不知道該做什麼,但卻十分的快活。

我們分開好像也還沒一個月吧?不過我會記得自己說過的某個約定,就把那一天當作是個deadline好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udr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