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晚上,久違的老二忽然丟我MSN,問我最近心情好不好。

當下覺得很窩心,記得以前大一迎新宿營結束之後,幾乎天天跟老二聊MSN聊整個晚上。老二一直是個很貼心的人,在營期間因為出乎意料的冷,我又只帶了件薄外套,他注意到在顫抖的我,便默默站到風口為我擋風。不過我也不知道這是他真的那麼貼心還是湊巧。XD

只是我知道,當時同隊的小珊和佳儒都各有聊天的對象,所以我常常站在邊邊發呆,老二就會跑過來陪我聊天。

這幾天很無聊又不想做事的時候,好幾次想要找老二聊聊近況,但是他的狀態總是離開,想想他大概不太希望有人吵他,也就罷了。想不到今天他就丟我了。

他說看到我的暱稱,感覺我最近好像是心情很不好的樣子。我很驚訝,以為自己的暱稱應該沒有洩漏太多自己的情緒,看來還是自以為。

其實老二丟我也只是想敘舊,然後關心一下我的近況,如果我真的心情不好,他也不想要勾起我不好的情緒,所以馬上接著說:「妳沒事看什麼限制級的日劇啊!」

我想這是貼心的老二式的溫柔。

後來我們又聊了一些近況,沒有很深入,畢竟已經隔了很久沒有聯絡對方,就算曾經再熟悉也難免有點交淺言深的感覺。

後來他又跟我確定了我的心情,我告訴他我分手的事情,他立刻說了對不起。我告訴他這件事情是由我提出的,所以也沒有那麼糟,我心情還好。結果他很快速的說:「提的人比較難過。」

看到這句話,讓我不禁有點鼻酸,感動的酸。

大部分的人看到我這樣講,還有看起來一副很開心,一點陰霾都沒有的樣子,要嘛就是繼續開玩笑,更多是追問為什麼我會想要這麼做,但他卻什麼也不問,很自然的說出這句話。

我知道他的戀情是由對方提出而結束,照理說他應該是會覺得被提說分手的那一方比較痛苦的,卻說出這種話。

我想,當他自己面臨感情問題的時候,一定是一直站在對方的角度為對方著想吧!

其實他對我的戀情所知無幾,但是卻這樣二話不說的挺我,真的讓我滿感動的。相較之下,忘了他本名的我還是混帳。XD

老二=燕鴻羽,這次我會好好記住,不要再老是記住對方的綽號就遺忘他的本名。

直到我們結束對話,老二還是很體貼,他說為了替自己詢問的冒犯問題以示歉意,改天要請我吃一次宵夜賠罪。但其實他只是關心我的情緒,也不是他的錯,卻這麼貼心,真是個好人。XD

所以說,我果然喜歡巨蟹座的孩子,他們大部分都是顧家、溫柔又貼心的孩子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udr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