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是個很徹底的膽小鬼。

明明還記得我跟他在面對面談分手的那天,跟他約好要幫他慶祝生日,但是我退縮了。

現在的我,實在不曉得要拿哪張臉面對他。每次想起我們分開那天,他緊抓著安全帽欲哭的表情,我就覺得很害怕。害怕又看到那個表情,害怕自己又傷害他,更害怕的,是那個讓他露出那種傷心表情的自己。

然後發現,我還是克服不了自己心中的恐懼,無法面對他。

看來我得要當個食言的人了,還是無法自在的跟他見面,無法幫他慶祝生日。甚至那天他說他禮拜四會到清大,想要順便跟他拿公演邀請函,我發現正好是在我最忙碌的下午所以無法當面拿邀請函給他時,我居然鬆了口氣。這樣的自己感覺真卑劣。

唉……反正我就是個賤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udr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