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今天塔西亞講話讓我很開心,先是說了:

「你身上真的可以見到水瓶座經典個性耶!就是水瓶座都是外星人,而且每個水瓶座還從不同星球來,重點來了,水瓶座被說怪咖(指)還會很爽一一|||」

 

然後又:

Gosh累斃 說:
 封了你的嘴(掩)
(琳) 說:
 (舔)
Gosh累斃 說:
 噁心!!(抽)
 你真的很有本是
(琳) 說: 
 讓你開心的本事嗎?
Gosh累斃 說:
 變態的本事。
(琳) 說:
 謝謝誇獎
Gosh累斃 說:
 你又呼應了你的暱稱
 真想看你被男人整的樣子

 

唉,在在讓我得意萬分,說起來我也是很變態XD

然後今天又看到批踢踢的水瓶新解,看來今天是瞭解水瓶座怪胎樣的好日子。

http://www.ptt.cc/bbs/Zastrology/M.1243268941.A.675.html

 

但是我深深覺得自己跟實境遇賴雅紅比起來實在很正常很正常,

雖然我偶爾邏輯和別人不太一樣。(默)

 

(為了洗版發的文章都很沒營養XD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udr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