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我十分後知後覺(其實明明就是不知不覺)的發現原來無名以後無法備份了,

然後想說要不要來把無名的東西移回痞客幫也來不及了,我沒搭上備份搬家列車啊啊啊啊啊啊!!!

 

於是人家備份已經關閉了我也懶得去動他了

唉太久沒回來痞客幫,原來他整個變花俏了。

 

 

 

那現在我到底要回來痞客幫還是留在無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
 

話說…我明明還有兩個BBS個版不是嗎?

這不是一個一個成了呆帳了嗎?威!~~

 

 

 

哎唷好麻煩

這裡根本就是為了耍神秘而申請的地方,後來又變成分手日記,

接下來是密文天地,如果沒用無名的文章壓過去這些舊文,真的很不宜見人耶!

怎麼會這麼麻煩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udr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