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最近什麼都不想做,在電腦前面就是發呆。看不下書,看我連最愛的漫畫小說都讀不下去就知道有多慘,更別說是日文了。看日劇,夏季日劇已經都播完了,一時間也不知道要看什麼日劇。之前還有銀魂的動畫給我當重心,現在還真是不知道該看什麼該做什麼,反正腦袋就是空空的,沒辦法運轉。

然後,三不五時腦袋就告訴我:「ㄟ!我想休息了,帶我去睡覺。」

總覺得今天一整天好漫長喔!不知道要做什麼,不知道要去哪裡,偏偏又不想讀書、看日劇,結果剛剛爬上去睡一下下,醒來以後,還自以為應該已經十點多了,可以去洗澡準備過完這一天了。結果,原來才八點,原來我也有覺得一天很難熬、很漫長的時候。

唉……今天為什麼不是得要練球的禮拜二或禮拜三呢?還有為什麼我會覺得這麼無聊呢?是更年期到了嗎?

算了,多想無用,多摸也沒用,亂打些無聊又無病呻吟的文章也是一樣沒營養,我還是自己回頭好好想想自己要做什麼,還有快點培養想要讀書的心情好。


PS:祝你們這群無用的柔弱的病號們身體快點痊癒。

&人家說笨蛋是不會生病的,那麼我一定是徹頭徹尾的笨蛋。
快滾去看書吧笨蛋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udr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