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自己的心情又開始反覆了,忽然又覺得很不想和你分開。但是,這樣對你未免也太不公平,好像就得要這樣忍受我的反反覆覆。

於是,我自己的內心矛盾不斷掙扎,想了又想。

雖然不想和你分開,但是如果讓你得要老是忍受這樣情緒忽起忽落的我,也實在是很……很怎樣我也不會形容,只是好討厭這樣的自己。

你知道嗎?每個星座書都說水瓶座是個很理智的星座,或許就是因為太理智,有時候會顯得有些冷血。但這樣老是再三反覆的我,哪裡看得到理智的痕跡呢?

我想,我們會不會試著分開比較好?
我想,跟我在一起,是否讓你太辛苦?
我想,我到底有沒有給過你幸福?
我想,你是否曾經後悔和我在一起?

想了很多,最後,似乎還是得不出確切的答案。原因還是老掉牙的那一個,我放不下你,卻又不願意讓你因為我的態度受傷害。

你值得更好的,你知道嗎?

自從你跟我說過小敏對你的付出,我就一直這樣覺得。你說,我只是太愛吃醋。其實,我是太愧疚。

我真的對你不夠好,對吧?

我們兩個總是這樣,我不願為你做太多改變,你卻總是希望我做點改變,然後兩個人互相拉鋸著,有時候把彼此手中堅持握緊的線鬆開了,過不久卻還是又執起彼此手中的線頭,繼續拉鋸著。這樣的生活,好累、好難過。

我們從未真正對彼此妥協,只是暫時放下彼此的堅持,繼續往前走。但是,過不久又會忍不住堅持彼此的信念,總希望對方為自己做些什麼。

這樣的我們,只會是彼此的絆腳石吧!我想。

如果說,重新回歸到朋友的角色,能讓我看清彼此,或許是比較好的吧!我想。

我捨不得你,但是,我不希望我們再繼續束縛彼此,讓彼此總是在痛苦快樂中游移。你,值得更好的、更全心全意為你付出的人;而我,大概這一生只適合擁有朋友,而不配擁有情人,除非,我找到另一個我、另一個我弟。

很神奇吧!昨天晚上開始,我發現自己好像還是愛著你的,可是,卻還是覺得彼此在一起,不能夠真正的幸福。

我想讓你無後顧之憂地、快樂地飛翔,你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udr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