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去了美國的第一天,不像以前週末總怕你中午會打電話來突襲檢查,不敢放肆的睡太晚,於是一個不小心,就這樣賴床賴著賴著又不小心睡著,直到兩點多狐狸回寢室我才知道原來時間在不知不覺間走掉這麼多。

所以這到底是好是壞呢?少了你的生活。

接下來,我自己整個下午也不曉得要做什麼,就是定不下心來唸書,其實說起來也很糟。我還是一直很想上MSN,看看你的狀態,雖然我知道那一定是離線;我還是忍不住一直看著電話,雖然我知道,除了你,平常根本不會有人打電話給我。雖然我知道,但總忍不住做這些事。

這樣是不是說明了,其實我還是很在乎你?雖然,我真的不曉得以前那種渴望你的擁抱、親吻的心情飛到哪裡去了。

果真還是老話一句,我真不知道該拿你、我、我們之間怎麼辦。如果我是一隻鴕鳥,真的可以忽略掉自己對你那種不正常改變的情感,假裝若無其事的跟你在一起也就罷了;假如我是個再冷血一點的人,能夠在發現自己不正常的情緒轉變,就毅然的跟你正式分手也就罷了。偏偏,我是這樣優柔寡斷的傢伙,連自己都厭惡自己這樣的個性,老是鑽牛角尖,情緒說變就變。

正寫到這裡,就忽然接到你遠從美國打來的電話……就是因為這樣,才讓人難以說放就放吧……

掛電話之前,你說:「你忘了說什麼?」我知道你在暗示那三個字的愛情箴言,但是最後我還是以「要玩得開心喔」打混過去了。在我自己還沒有搞清楚自己的感情以前,我實在無法若無其事的說出那個連我自己都正在迷惑的問題。真的很對不起,無法給你慰藉跟一點點的開心。

現在美國是八點多吧?剛下飛機不久的你應該還有時差的問題,卻還是努力的打了通電話給我,我看不到你遠在美國那邊的景色,卻能感受你溫暖的心。

你知道嗎?去美國的前一天,我的電腦出了問題,非常的煩躁,一直想要把問題解決,讀不下書,結果你生氣的替我問解決方法,後來打電話給我的時候,責怪我一直把弄壞電腦,讓電腦老是出問題,你說:「你到底是怎麼用你的電腦的?!」那種毫不留情的責怪,讓我覺得很難過又很生氣。

如果可以的話,我也不希望自己的電腦出任何問題,不希望自己的任何事情麻煩到你,尤其在你隔天要準備出國的日子。但是,你這樣切實的責怪,讓我覺得好受傷。

你總是覺得我太依賴你,常常有事讓你知道,你雖然會幫我找解決方法,但總是少不了責罵。那樣讓我壓力好大。

我們這樣真的算男女朋友嗎?連麻煩對方任何事都得要小小翼翼,害怕對方的責罵;連偶爾晚睡,都不敢讓你知道,因為一定會換來一頓你的責罵。你知道嗎?這樣我壓力真的好大, 好多事情不敢讓你知道。

當我生活作息日夜顛倒的時候,不敢讓你知道;當我電腦又壞掉的時候,不敢讓你知道(是的,這不是第三次出問題);當我沒有好好吃飯的時候,不敢讓你知道,因為只要這些事情被你知道了,我會先換來一頓責罵。

這樣不是真的很像母女的相處模式嗎?我一直以為情人之間,是無話不談的,但是我確有好多事情不敢讓你知道。就算想要訴說,也只能找別人。

跟你講心事的時候,我也會感覺你只是聽進了我說的話,但並不能真正瞭解我的想法。這樣愈來愈迷惑,彷彿走得很進、心卻離得很遠的情況,讓我愈來愈難忍受,愈來愈難以忽略了。

結果,當我已經迷惑到一個界線,覺得我們是真的不可能一輩子在一起的時候,你提出了分手這件事。或許,這只是導火線吧!如果不是我心中早就轉著這些想法,也不會在這之後不斷的想著分手這件事,只是知道了你也有這種想法,忽然覺得我們好像真的可以分開了。

我難過,可是很感謝很感謝你,感謝你給了我一個美好的初戀,感謝你給了我這麼多的愛。

只是,我想我們並不是彼此所想要攜手走一輩子的人,有了這個認知以後,我也真的很難丟開這個認知,繼續跟你一直走下去。已經看不到我們的未來了,你知道嗎?

我很喜歡你、很感謝你,你給了我好多好多的回憶和美好,但是,我要的是,一個能夠包容我、理解我、陪我一起走過這段人生的人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udr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