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以前在寢室,還是可以對著電影很自得其樂的。看電影、日劇,抓一些有的沒的檔案,聽歌,打逼……總之,可以想到什麼可以做的。只是,在一個寒假回來後,忽然對電腦失去這種興趣了。

以前這種時候,我都在做什麼呢?十之八九是在找尋日劇或是無聊的PO文吧!只是,現在看著BBS那一片黑白的世界,已經失去了任何興致。

我想,是倦怠感,也是因為在一個同學都知道的地方PO文,已經開始有非得要隱藏一些想法的必要了。

因為我沒有閃人的興趣,但不可否認的,現在跟我生活最貼近的,大概就是黃某人了。而且自己總給自己一種得要PO文,否則自己的個板就會變成很無趣的地方,這樣的壓力。於是乎,更加不想要PO文;於是乎,造成一種惡性循環。

可是我不想要隱板,也不想要刻意將自己的情緒隱藏起來,我只是想給自己換一個環境,讓自己能暫時擺脫那種什麼都不想做的無力感。


這樣的空虛感到底是怎麼來的呢?好像把自己跟世界抽離,什麼都不在乎,什麼都提不起興趣。就算是之前很喜歡很喜歡的交響情人夢,也是看了一下下就沒有繼續看下去的動力。明明自己不是那麼容易生厭的人。

這樣看什麼都稀鬆平常,都沒有特別興趣的自己,真的是很像老頭子呢!

坦白說,我不喜歡這樣子的自己,感覺生活都沒有意義,好像存活在這個世界上也是沒有什麼特別的。

當然,我知道自己不是會去自殺的人,我很瞭解,那樣的舉動有多傻。只是這種不定時侵襲自己的低潮,也很讓我困擾。

在人前總是故做開朗,好像一副天塌下來也不關我的事的樣子,也只有自己知道,自己負面情緒襲擊時,又是什麼情況。這種事情,確實也只要我自己知道就好了;我寧願,在旁人眼中,我就是個沒神經,無憂開朗的人。

就讓負面情緒到此為止吧!停止讓這種莫名其妙、了無生意的感覺進佔我的思緒吧!把周圍黑色的迷霧走,讓黃色的靈光繼續照耀自己吧!我要是一個開朗快樂的自己,揮開莫名的低潮吧!

加油!妳一定可以的,笨蛋!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udr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