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今天以前,我一直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。

雖然口中說著不在意,但其實還是很害怕自己的任何言行傷害到他。

那一天,看到他跟她坐在一起,靠著看球賽,我其實很想問問他的感情現況,但又矛盾的不敢知道。

知道了,我又該用什麼態度來面對?
我也不知道,我想聽到的,是肯定的答案,還是否定的答案。

還有,如果問了,會不會讓他多做他想,有好多好多的如果、會不會湧上,讓我根本什麼都無法回應。
搞了老半天,最無法釋懷的,其實是自己。

直到今天,我從他口中聽到答案。

老實說,鬆了大一口氣。
好像以前擱在心中那塊疙瘩都消散了,不用在意他會不會再讓我傷到,我的言行會不會讓他難過什麼的,是真正能夠釋懷的跟她談笑了。

在他說出那句話之前,我心中並不是很想知道結果,但很神奇的,在他說出來以後,我面對他輕鬆了不少,甚至很感謝他告訴我這件事。

哈哈,我終於可以肯定我們之間不是藕斷絲連,而是真正的釋懷成為朋友了,從我知道事實的這一刻起。

還好還好,以後有什麼甜蜜心煩事,儘管拿來閃我吧!總覺得很有趣,哈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udr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